珠海韩妃整形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珠海韩妃整形美容医院

     珠海韩妃医疗美容整形医院(原珠海艾贝尔)成立于2015年7月7日。是经卫生部批准成立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。珠海韩妃整形医院地址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吉大水湾路279号海怡大厦一、二层。珠海韩妃隶属于韩妃整形集团,在韩国首尔、广州、中山、珠海均有分支。

  珠海韩妃整形医院内部开设有医疗美容科、美容外科、美容皮肤科、麻醉科和植发科。医院的植发种植、眼部整形、鼻部整形、胸部整形、面部年轻化、脂肪填充等项目深受爱美者的追捧,口碑评价良好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珠海韩妃整形美容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

珠海韩妃整形美容医院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珠海市香洲区吉大水湾路279号海怡大厦二层-01铺面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